学院办公室是学院党委、学院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的作用,是学院各项工作的桥梁、纽带,也是学院对外联系的窗口。我们的日常工作离不开各单位、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支持和配合。在此,我们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欢迎您对办公室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详细信息

电话:0311-85239666 传真:0311-8523966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仪式

 6月26日上午,我院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办公楼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贾俊礼院长、王建刚副书记、李军锁副院长、王世龙副院长、付俊薇副院长出席仪式。典礼由王世龙副院长主持。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贾俊礼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及全体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2届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深情的祝福。他语重心长的说:“离别之际,母校的每一位老师,每一寸土地,每一棵草木,都饱含着对你们的眷眷深情。母校永远是你避风的港湾,功成名就,为社会做出杰出贡献,母校会以你为荣;平凡踏实,在岗位默默奉献,母校一样为你喝彩。希望大家常念母校之情,常怀感恩之心,常回母校看看”。他用幽默的语言,回忆了毕业生在校生活学习的点滴,肯定了2012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和为我院示范院校建设及学院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最后,贾院长满怀深情的寄语毕业生:大家牢记“明德、团结、自强”的校训,明德,做学问做事首先要会做人,要敢于担当,做一个品德高尚、诚实守信的人;团结,敬人者,人恒敬之,要学会平等待人,常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将团结转化为一种资源、一种生产力;自强,“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不管顺境还是逆境,就业还是创业,胜不骄、败不馁,唯有坚持才能成功。同时希望广大毕业生传承工院人“铁的纪律、钢的意志、火的热情”的品格和气质,奔赴人生新的起跑线,创造人生新的精彩。
王建刚副书记介绍了我院2012届毕业生人数、组织发展及获奖等情况,同时祝愿2012届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新佳绩。
典礼上,工商管理与贸易系主任姜彦飞教授、毕业生代表环境与化学工程沈晓云同学分别表达了临别感言。伴随着欢快、喜庆的乐曲,毕业生代表向院领导敬献了鲜花,全体参会毕业生宣读致谢辞,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热爱与留恋以及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典礼结束后,毕业生办理相关毕业手续,学院领导分别到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点视察了毕业生离校办理情况,详细询问了各项办理事宜,并且和毕业生亲切交谈。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扬工院人“勤奋、务实、创新”的优良传统,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工院争光,为祖国争光。

学校地址: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4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浏览 冀ICP备07025343号  Copyright 2008-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