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是学院党委、学院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的作用,是学院各项工作的桥梁、纽带,也是学院对外联系的窗口。我们的日常工作离不开各单位、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支持和配合。在此,我们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欢迎您对办公室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详细信息

电话:0311-85239666 传真:0311-8523966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中国共产党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1113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大会和闭幕式在五楼报告厅举行。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副校长王学军同志出席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10人:王振杰、贾俊礼、王建刚、郭社军、付俊薇、韩提文、张福仁、王彦辉、李淑君、郝海振。中国共产党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人:郭社军、王胜荣、刘建秋、吴莹、孟延军。
大会闭幕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主持。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认为,自第一届党代会以来,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推进教育改革和创新,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创了学院发展的新局面;第一届党委会工作报告客观地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进步和宝贵经验,结合高等教育新的形势和我院奋斗目标,分析了我们所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未来五年学院发展战略、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报告体现了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的精神,对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杰致大会闭幕词。他说,这次党代会自开幕以来,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使这次大会开成了一个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振奋精神的大会,开拓进取的大会。全体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听取并审议了上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报告,对上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的改革、建设与发展进行了认真而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将根据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对两委报告进行修改,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王书记强调,此次大会提出的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科技大学的办学目标,切合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心愿。今后一个时期,是我院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科技大学宏伟目标的关键时期。机遇和挑战并存,为此,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此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发展思路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议现场

王振杰书记作为党代表投下庄严一票

贾俊礼院长作为党代表投下庄严一票

党代表投票

 

学校地址: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4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浏览 冀ICP备07025343号  Copyright 2008-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