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是学院党委、学院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的作用,是学院各项工作的桥梁、纽带,也是学院对外联系的窗口。我们的日常工作离不开各单位、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支持和配合。在此,我们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欢迎您对办公室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详细信息

电话:0311-85239666 传真:0311-8523966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刘教民厅长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1111下午,在学院第二届党员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教民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王运锋、高等教育处处长朱智国、财务处处长王红卫、学生处处长马贵明陪同调研。

刘教民厅长首先在院全体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院新图书馆等项目建设情况和材料工程系、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的实训室使用与管理情况,在听到关键问题时,不时停下来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实地考察结束后,刘厅长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贾俊礼院长首先向刘厅长一行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情况,并代表学院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振杰书记从学院发展概况、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三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他讲到,在省教育厅的领导和支持下,学院用十年时间走完了从普通高职到全国一流高职的发展历程,在办学条件、内涵建设、办学层次等方面实现了三次跨越,建成了国家示范性优秀高职院校。特别是近一年来,学院基础建设逐渐改善,专业布局日趋合理,为学院长远发展夯实了基础。随后,他介绍了学院第二届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后,指出将认真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最后,他指出学院下一步将通过整合教育教学资源,调整校区规划,积极服务行业企业,加强软、硬件建设,努力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的应用科技大学。
刘教民厅长听取了王振杰书记的汇报后,对我院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刘厅长指出,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示范院校,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当前我省正在积极探索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渠道,希望河北工院要继续努力,深化内涵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特别要注意区别职业院校应用型人才、高技能人才办学定位与本科院校学术型人才办学定位的差异,保持职业教育办学特色,当好河北省职业教育的排头兵。同时,对我院在建工程以及现有校区如何调整以及未来校区如何规划使用等方面给出了相关建议,指出要明确校区功能的定位。此外,刘厅长对我院领导班子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班子在年轻化、高学历化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互相团结、互相包容、互相支持、互相补台,把学院的发展当做自己的事业来做。
最后,刘厅长预祝学院第二届党代会胜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刘教民厅长实地考察图书馆工程
 
刘教民厅长听取实训室介绍

学校地址: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4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浏览 冀ICP备07025343号  Copyright 2008-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