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是学院党委、学院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的作用,是学院各项工作的桥梁、纽带,也是学院对外联系的窗口。我们的日常工作离不开各单位、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支持和配合。在此,我们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欢迎您对办公室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详细信息

电话:0311-85239666 传真:0311-8523966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8月30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王振杰书记作专题报告,贾俊礼院长解读新学期党政工作要点并分析我院今年的招生情况。会议由王建刚副书记主持。全体院领导出席了会议,全体中层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最后,王书记还对全体干部提出了总体要求:要实事求是,不讲空话、不讲套话、不讲假话,以大局为重,团结为重,要相互理解,对组织决定的事情,不争论、不议论,扎扎实实落实好,为服务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贾俊礼院长对暑期开展的内涵建设、管理改革研讨,2012年国家和省级职业学院教师培训,招生录取,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驻村帮扶工作和各系组织的师生下厂实习实践等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我院今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今年我院面向全国19个省、市招生,计划招生3850人,实际录取新生4146人,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计划。经过全院共同努力,在确保生源数量的同时,生源质量依然在省内同层次院校中稳居前列。同时,介绍了我省高职高专院校的招生情况,深入分析了我院招生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面对危机和挑战,贾院长对全体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谋生存、促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强化危机意识,发挥国家示范院校的引领作用,推进学院科学发展。二是要积极调整专业结构,集中力量打造精品专业。要挖掘有潜力的新专业,保护有市场的优势专业,建立精品专业扶持政策,加快推进专业改革。三是大力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要加强校企合作,健全质量标准,强化系部内部督导,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招生就业工作要有新思路、新举措。面对严峻的招生形势,坚持就业为导向,健全毕业生跟踪服务机制,不断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五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加快推进南校区二期建设等工作,规划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校园功能。六是要勇于探索,大胆实践,加快工程教育本科试点探索步伐。围绕应用型本科工程教育实验班建设,不断深化改革和创新,推进学院发展上水平、上层次。最后,贾院长对新学期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进行任务分解,抓好贯彻落实。

学校地址: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4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浏览 冀ICP备07025343号  Copyright 2008-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