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是学院党委、学院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的作用,是学院各项工作的桥梁、纽带,也是学院对外联系的窗口。我们的日常工作离不开各单位、各级领导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支持和配合。在此,我们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欢迎您对办公室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详细信息

电话:0311-85239666 传真:0311-8523966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期末中层干部大会

75下午,学院召开期末中层干部会议。贾俊礼院长做主题报告。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贾院长在报告中简要回顾了一学期来学院的各项工作,总结了学院十年发展的成功经验,深刻分析了高职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明确了学院下一步发展的主要任务,并结合对学院发展的思考,强调了下学期工作重点。

      在回顾工作时,贾院长指出本学期我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学生综合素质、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党建工作科学推进,实现了学院健康发展。

       结合当前高职教育发展的新形势,贾院长指出高职教育新一轮更加激烈的竞争已经展开,当前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面临三大任务,即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创新职 业教育办学机制、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为落实好三项任务,扎实推进学院发展,要深刻总结我院发展取得的成功经验,坚持既定的发展理念、战略目标和建 设任务不动摇,继续保持和发扬工院精神和优良传统;要正确认识跨越式发展和内涵建设的关系,注意在实际工作中克服浮躁作风和懈怠情绪,强化质量意识和教书 育人观念,时刻警惕学风、校风中的不良倾向,树立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强化内涵建设,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提升科研和技术研发能力,大力提高师资 和干部队伍素质,办好工程教育试点班,加强实质性的国际交流,加快硬件基础建设。

      在谈到学院下一步工作时,贾院长强调,形势紧迫,时不我待,要求各部门在暑期深入研究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人才培养质量评价办法及系控经费和后勤的改革办法等。同时指出,下学期我院将为提升质量打基础,着力加强以干部队伍作风、师德师风、学风建设为主要内容的三风建设。

       最后,贾院长勉励所有的中层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实践好“严、实、快、新”四字要求,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思想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展示在会干事上,把功夫下在干成事上,齐心协力,努力谋求学院进一步发展。

学校地址:石家庄红旗大街626号 冀ICP备11023371号-4 邮编:050000  联系方式:0311-85239666

版权所有: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浏览 冀ICP备07025343号  Copyright 2008-2010